合作动态

青岛市张德平副市长调研沈阳分院系统单位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03-08

  为进一步深化青岛市与中科院合作,3月6日,青岛市副市长张德平、科技局局长吕鹏一行来沈实地调研沈阳自动化所、金属所。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陪同调研。

  在沈阳自动化所,张德平一行参观了研究所展室和水下条件实验室。李硕副所长将研究所发展情况、研发方向及重点产业化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张德平对沈阳自动所取得的科技成就高度赞许,希望沈阳自动化所能够加强与青岛市合作,为青岛市产业结构调整提供科技支撑。在金属所,刘岗副所长对金属所与青岛市合作情况进行介绍,共同参观了金属所展厅并详细了解均质化冶炼、金属构筑成形等技术进展。张德平感谢金属所对青岛市新材料产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

  在座谈时马越红希望市院双方联系更紧密、合作更深入,沈阳分院将面向青岛市重大科技需求,加强联系沟通与技术集成,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青岛产业发展的能力。张德平对沈阳分院多年来给予青岛市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双方在共同加强青岛科教园建设的基础上,为青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提供强力支撑。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