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领导来沈阳生态所调研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1-04

  13日上午,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孙伟,兰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剑峰一行9人到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进行调研交流。沈阳生态所副所长方运霆研究员,武志杰研究员,张惠文研究员,王颜红研究员,科技处卓君臣、景红双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卓君臣主持。 

  首先,方运霆对兰陵县客人访问沈阳生态所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将山东地区作为沈阳生态所重要的成果转化基地和科技服务对象的强烈意愿。随后,景红双介绍了研究所概况,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在新型肥料技术、生物农药、生物医药、农产品安全与环境质量检测技术等方面可转移转化技术成果。 

   孙伟对沈阳生态所做出高度评价,他对兰陵县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代表兰陵县热情邀请沈阳生态所专家到兰陵县进行实地考察。他表示,兰陵县有蔬菜种植、畜牧养殖等产业,希望沈阳生态所专家多给兰陵提宝贵意见,特别是在传统种植蔬菜技术提升和养殖污染防治方面找到双方合作结合点,开展合作。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