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辽宁成大生物股份公司总经理张庶民一行调研沈阳生态所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9-07

  9月5日,辽宁成大生物股份公司总经理张庶民,研发总监周荔葆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调研,并与沈阳生态所领导和科研人员就商谈合作事宜。沈阳生态所副所长方运霆研究员,张成刚研究员,生物中心主任张惠文研究员,徐明恺研究员和科技处处长卓君臣等参加座谈。 

  方运霆就张庶民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同时对成大生物在国内疫苗行业的领军地位表示肯定。张惠文研究员就沈阳生态所历史沿革、学科布局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徐明恺研究员就沈阳生态所微生物资源与生态组在超级抗原应用开发领域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系统的报告。卓君臣处长表示将对研究所和辽宁成大的合作提供全力支持。

    辽宁成大生物股份公司与沈阳生态所有着长期而广泛的合作,本次会谈就双方已经取得的合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就未来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