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泰安市政企代表团来沈阳分院对接合作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04-25

   2017420日,泰安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东之带领泰山科学院、部分县区科技局及部分先进制造、新材料相关企业负责人到沈阳分院进行工作会商和对接,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参加了交流。

   王东之一行参观了沈阳分院成果展室,详细了解分院系统各研究所的研究方向及相关科技成果,随后双方进行了工作会商。马越红对泰安市科技系统和企业家来访表示欢迎,她表示,双方合作基础良好,希望通过摸实企业需求、组织精准对接和引进高层次人才等手段进一步深化院市科技合作。

  王东之感谢沈阳分院长期以来对泰安市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介绍了泰安市重点产业发展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进展,希望充分借助中科院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促进更多的创新成果和技术在泰安落地和转移转化。  

  双方围绕泰安产业特色,就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共同组织科技对接活动等进行了会商交流。会后,王东之一行到沈阳自动化所调研考察,在专用机器人开发、物联网技术应用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沈阳分院与泰安市政府开展了长期和富有成效的合作,近年来有20余个项目在泰安实施转化。本次交流对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全面科技合作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