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长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尊清一行到访烟台海岸带所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4-08

  2017年4月7日,烟台长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尊清、县海洋渔业局局长周举武、县水产研究所所长孙海林、南长山街道办孙家村委书记孙成伟等来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对接交流。烟台海岸带所常务副所长杨红生、所长助理赵建民,以及科技处负责同志等接待了王尊清副主任一行。 

  杨红生常务副所长代表研究所对王尊清副主任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烟台海岸所的基本情况以及中科院部署烟台海岸带所与海洋所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希望今后能与长岛县深化合作,找准问题,力争年内做好“三个一”,即讲好一个专题报告、找好一位定点联络专家、做成一个关乎当地居民福祉的好项目。 

  王尊清副主任、周举武局长感谢烟台海岸带所长期以来对长岛县海洋经济发展以及在包村帮扶方面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希望能够进一步借助烟台海岸带所的人才队伍与技术平台优势,拉动地方海洋产业的转型升级,促进海洋经济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