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领导访问沈阳生态所

撰稿: 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3-14

  2017年3月12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桃山区区委书记杜平、区委常委刘远才、副区长尹训河等一行9人到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访问交流。沈阳生态所副所长方运霆研究员、科技处处长卓君臣、肥料公司总经理石元亮研究员接待来访客人。 

  方运霆首先对杜平书记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科学院立足“三个面向”办院方针,服务地方政府是“三个面向”中“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重要体现。杜平书记带队来访,有助于沈阳生态所了解地方发展需求,加深双方了解,为深化合作创造条件。沈阳生态所将依托人才、平台等优势,为地方发展提供支撑。 

  卓君臣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沈阳生态所的基本情况、重点项目、重要技术等内容。双方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杜平表示这次到访沈阳生态所收获很大。在听取研究所情况介绍后,对研究所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桃山区在矿山生态修复、林下经营等方面有很多待解决问题,双方在多个方面存在合作点,希望今后与研究所加强交流,共同探索建立长效战略合作关系,借助研究所平台、人才优势,服务地方发展,促进地方经济转型。 

  通过本次会议,双方加深了了解,为下一步开展具体合作奠定了基础。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