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与山东省科学院会商合作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7-03-11

   20173月8日,山东省科学院副院长刘孟德率生产力中心、科研处、资产处、自动化所等部门负责人送新任挂职干部李小伟到沈阳分院上任,并与沈阳分院进行了相关工作交流。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分党组副书记徐岩、科技合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谈。 

  刘孟德感谢沈阳分院多年来在科研方向、专家团队、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山科院的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推动更多的科技成果在山东省的转移转化;介绍了山东省科学院在成果转化方面的新思路,并希望与沈阳分院加强成果转化平台建设方面的合作。 

  马越红介绍了中科院目前在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的相关要求与情况,以及近期沈阳分院与山东省在成果转移转化平台方面的工作进展,提出两院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融合发展,共同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徐岩建议双方要着眼长远发展,利用好现有平台,优势互补,创新体制机制,推动双方更紧密融合发展,积极探索两院合作工作新思路。 

  双方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两院成果转化工作,深化两院合作,更好服务山东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