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7-02-17

  216日,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晓玲一行5人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副所长刘中民、科研及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活动。

  刘中民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所与天业集团的合作历程进行了回顾。他表示天业集团与大连化物所合作紧密,合作基础稳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发现新的合作方向。宋晓玲感谢大连化物所一直以来对天业集团的支持,并对天业集团的现状及发展布局方向进行了介绍,希望继续拓展双方的良好合作关系,支撑天业集团未来的发展。在听取了大连化物所的基本情况介绍后,双方围绕感兴趣的技术方向展开了深入探讨。

  会后,宋晓玲一行参观了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

    天业集团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八师的大型国有企业,产业涉及塑料制品、节水器材、化工、电石、食品、热电、矿业、建材、对外贸易、建筑与房地产等多个领域。天业集团与大连化物所在2012年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目前双方在煤化工、精细化工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

双方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