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荣获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集体奖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6-11-21

  2016年1118日,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科学院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因在构建院地合作网络体系、提升辽宁区域创新能力、服务地方产业集群发展、推动高端智库建设、推动项目转移转化、践行科普社会责任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荣获“第八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先进集体奖”。沈阳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在辽宁已经与大连、鞍山、丹东、营口等地市共建了9个分中心,目前已有41人专业从事与中科院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已经成为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力量。 

  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始于2002年,由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旨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技术市场繁荣和发展。本届金桥奖授予147个单位先进集体奖,195位同志先进个人奖,215个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优秀项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