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大连市科技局高大彬书记一行来沈阳分院会商合作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6-08-15

  811日,大连市科技局党委书记高大彬、纪委书记赵人楠一行来到沈阳分院会商合作,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副院长马越红接待了来访一行。 

  韩恩厚首先对大连市科技局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沈阳分院及系统单位基本概况并回顾了中科院与大连市“十二五”期间合作所取得的重点成就,并就沈大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实验室及大连光源建设等双方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重点交流。他表示,沈阳分院愿意与大连市进一步加强合作,为大连各项重点科技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高大彬对沈阳分院长期以来对大连市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市院“十三五”全面合作充满期待。大连市科技局将积极协调政府相关部门,认真落实市院全面合作协议,营造良好的科技创新发展环境,为中科院在连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全方位服务,与沈阳分院一同为大连市的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双方随后就洁净能源国家实验室、技术转移转化中心、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大连专交会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