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组织召开2015年度院地合作统计工作部署会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6-01-11

  为全面掌握中国科学院与辽宁省开展科技合作的情况,进一步指导2016年省院院地合作工作开展,201617日,沈阳分院联合辽宁省科技厅共同组织召开2015年度院地合作统计工作部署会。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李明,辽宁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处长刘延春及辽宁14市负责统计工作的同志25人参会。 

  李明首先对辽宁省科技厅和各市多年来对院地合作统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彼此加强沟通联系,共同确保统计数据的完整、真实和准确。刘延春强调了院地合作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各市负责同志实事求是、及时准确地做好2015年统计工作。 

  会上,沈阳分院从院地合作统计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工作流程、进度安排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并对2013、2014年统计数据进行了分析,梳理了2015年统计工作的重点。参会人员结合各自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中国科学院历来重视科技与经济的结合,通过推动先进实用技术向地方转移转化,为地方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也带动了区域科技创新,提升了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对创新型国家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院地合作统计工作旨在客观评价中国科学院各研究所在院地合作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促进院地合作工作进一步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