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中科院与山东省科技合作统计会在济南召开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6-01-11

  为更好地完成2015年度中科院与山东省科技合作的成效统计工作,201615日,中科院沈阳分院联合山东省科技厅在济南举办了“中科院与山东省科技合作统计会”。沈阳分院院长助理、科技处处长李明,山东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处长毕建明及山东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各地市科技局负责统计工作的同志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明向山东省科技厅及各地市科技局多年来对沈阳分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成效统计工作总体情况和工作要求。毕建明处长强调了成效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并对2015年度中科院与山东省科技合作成效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沈阳分院科技处副处长、山东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东升对成效统计的工作流程、工作进度和如何指导企业进行数据填报等作了详细说明。与会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成效统计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成效统计的重要意义,增进了沈阳分院与山东省科技厅及各地市科技局的联系,对完成2015年度院地合作统计工作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