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沈阳分院与辽宁省经信委会商工作

撰稿: 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4-04-09

  4月9日,为进一步加强中国科学院与辽宁省产业集群合作,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带队到辽宁省经信委进行工作会商,辽宁省经信委副主任蔺晓刚接待了马越红一行。沈阳分院科技合作处、辽宁省经信委产业集群处的同志参加了会商。 

  2013年沈阳分院与辽宁省经信委联合下发了《关于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科技服务产业集群发展的若干意见》后,双方合作推动中科院研究所为地方产业集群服务。2013年共聚集中科院23个研究所的科研力量,组织对接112个科研项目,其中43个签订正式合同,签约金额1925.3万元,共建研发技术平台17个,取得可喜成果。 

  双方商定,2014年将继续落实《关于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科技服务产业集群发展的若干意见》目标,在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产业集群专业服务平台建设、中科院专项成果对接发布会及培育新的集群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促进辽宁省工业产业集群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