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李乃胜一行来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视察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7-08
2011年7月8日,山东省科技厅副厅长、青岛国家海洋科学中心主任李乃胜、副主任杨鸣一行来烟台海岸带研究所视察。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副所长骆永明、王晓斌陪同视察。

   李乃胜副厅长一行视察了分析化学实验室、研究所与企业共建的联合研发中心,听取了有关团队负责人的科研进展介绍。随后,观看了研究所的筹建汇报片,听取了副所长骆永明对研究所“一三五”发展规划的汇报,并与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

   李乃胜副厅长指出,在烟台海岸带研究所的建设过程中,多次来到海岸带研究所,每一次都有新的成绩、新的变化,这是非常不容易的。海岸带环境与人类的生存活动紧密相关,是蓝色经济发展的中心轴,希望研究所能进一步认知海岸带的特殊地位;凝练学科发展目标;进一步融入地方、融入社会,立足烟台、面向山东、放眼全国。山东省科技厅将全力支持研究所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