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动态

天津渤海化工集团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1-07-06

双方交谈

7月4日,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立志一行六人在北京分院院地合作处副处长滕启治的陪同下到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所长张涛会见了渤海化工集团客人,副所长刘中民、科技处及新兴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刘中民对赵立志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大连化物所的基本情况。赵立志对大连化物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与该所开展科技合作的真诚愿望。在听取了相关项目情况介绍之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未来合作事宜达成积极共识。

会后,渤化集团客人参观了甲醇制烯烃国家工程实验室及现代化工研究室。

天津渤海化工集团公司是中国特大型企业集团,列居中国500强企业第147位,年营销额近五百亿元人民币,产品涉及氯碱、有机化工、无机化工、精细化工、橡塑加工、生物化工等诸多领域,近3000个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