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顺利通过2021年度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8-23

  8月16日-17日,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对青岛能源所进行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现场审核,研究所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监督审核。党委副书记许辉、各职能部门知识产权联系员参与了本次监督审核工作。

  中规(北京)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对研究所近一年来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细致审查,审核组通过问询、记录审查、资料验证以及现场查看等方式,对研究所的日常管理、内部审核、管理评审等材料进行了全面审核与评估。专家组一致评价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有效,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已融入到实际日常工作中,已初步建立了全面、规范、有效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

  此次监督审核的通过,标志着研究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持续有效,实现了研究所自2019年12月通过知识产权管理贯标认证后一个认证周期的有效运行。研究所将以此次监督审核为契机,从合同管理、技术秘密管理、专利分级管理等方面不断持续改进和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知识产权的高标准、高质量的全方位规范管理,为明年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再认证做好充分准备工作,为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强有力的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