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一行到大连化物所调研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6-19

  619日上午,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大连化物所所长刘中民、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林市委书记戴征社一行到大连化物所调研

  座谈会上,刘中民全面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基本情况、科研进展、成果产出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工作。戴征社对大连化物所在科研产出及成果转化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榆林有丰富的资源禀赋,希望与大连化物所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战略合作,切实加强顶层设计,打造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国家级洁净能源研究示范基地。刘中民表示,榆林资源特征明显,大连化物所将为榆林洁净能源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希望双方合作为中国能源革命作出贡献。 

  座谈会前,戴征社一行在刘中民的陪同下参观了燃料电池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低碳催化与工程研究部,并听取了研究组相关人员的工作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