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山东鲁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来所交流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6-21
  619日,在中科院山东综合技术转化中心(简称山东中心)的组织协调下,由山东鲁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莉带队率集团及下属公司一行7人来所交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许辉、工业生物燃气研究组组长郭荣波、山东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东升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许辉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情况,郭荣波、秦建光分别汇报了生物天然气及沼气发电、生物质热解气化项目,双方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张莉表示,希望和研究所建立产学研合作,提升集团技术创新能力,促进集团产业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

  山东鲁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山东华能工贸发展公司,原属中国华能集团,2004年划归山东省管理,2006年更名为山东鲁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现为省管一级企业,主要聚焦“清洁能源、生物医药、投资”三项核心业务。(文/ 周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