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举办2019年职工春季徒步走活动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5-08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为活动鸣枪发令

所工会主席王明辉动员讲话

活动现场-所内出发

活动现场-五里河公园徒步

  为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构建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于5月8日上午举办了2019年春季徒步走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所各分会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全所各部门、离退休老同志和研究生近1800人参加了活动。 

  五月的沈阳,万物复苏,生机盎然。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宣布“2019年沈阳自动化所春季徒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并鸣枪发令,纪委书记梁波,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出席并参加了活动。所工会主席王明辉在活动开始前做了动员讲话。 

  2019年春季徒步走活动倡导“低碳绿色、拥抱春天、拥有健康”的健康生活理念,按照“沈阳自动化所—南塔街—五里河公园—南塔街—沈阳自动化所”路线进行,活动全程约5公里。徒步走活动得到了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研究生的积极参与和热烈欢迎,大家信步于浑河岸边,欣赏沿途美景,彼此亲切交流,享受着工作之余户外徒步带来的快乐。 

  为了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所工会工作人员做好路线引导,在路途中设置安保人员维持秩序,安排医疗救护流动车、准备急救药品等。 

  春季徒步走活动是沈阳自动化所的一项传统特色活动,不仅展示了研究所职工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职工身体素质和健身意识,成为沈阳自动化所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内容。(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