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4-26

  426日上午,巡视意见初步反馈会后,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随即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议,大连化物所所领导、职能部门和中科化物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连化物所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对巡视反馈问题逐一进行了梳理,明确了问题责任部门和分管所领导,要求针对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党委书记王华通报了立查立改具体问题,明确了责任分工并提出工作要求,他要求各门要传承化物所文化,保持拼搏精神和士气,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对照院巡视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认真查摆,全面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所长刘中民指出,针对巡视问题要做到“立查立改,彻查彻改,举一反三”;强调巡视整改是当前必须抓紧抓好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两个月内对立查立改问题整改完毕;要通过巡视彻底整改,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形成更加完整的管理和监督体系,通过整改轻装上阵谋求研究所新的发展。 

  会议还对成立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日常做好厉行节约等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