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领事都琳一行来大连化物所访问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4-03

  42日,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科技处和文化教育合作处领事都琳、法国驻北京大使馆技术创新专家狄越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大连化物所副所长蔡睿、职能部门及研究室部)相关人员会见了来宾。 

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领事都琳一行来大连化物所访问

  大连化物所科技处相关人员首先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大连化物所的基本情况,蔡睿与来宾就大连化物所相关研究进展和成果,与法国、德国等开展的国际合作情况进行了交流。都琳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刚刚访问了法国,期望在中法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双方教育及人才交流,寻求科技研究合作机会。会上,双方就太阳能利用技术、燃料电池技术、储能技术等与相关研究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问期间,来宾参观了太阳能研究部和醇类燃料电池及复合电能源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