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海洋所召开第一季度新退休人员座谈会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22

  321日上午,海洋所召开新退休人员座谈会,2019年第一季度办理退休的8位同志参加座谈。人事处处长倪静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李雷溪、党群工作处处长展翔天、离退办主任王岩等参加座谈会。 

  倪静处长转达了所领导对新退休同志的问候。她说:退休是完成职业生涯的一件大事,今年首次举办退休人员座谈会,主要是对大家几十年勤恳工作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预祝大家做好人生新规划开启退休新生活2019年是海洋大科学研究中心完成筹建并验收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在离开工作岗位之后,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研究所的发展,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党群处处长展翔天出差期间接到座谈会邀请,提前赶回参加座谈会,令大家非常感动。展翔天对几位同志光荣退休、开启人生新阶段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挥余热,为海洋所建所70周年活动出谋划策。 

  王岩主任就离退办公室的职责和主要工作向大家做了介绍。之后,几位退休同志先后发言,感慨颇多。大家表示研究所举行退休座谈会非常贴心,令他们十分感动,并祝福海洋所的未来越来越好。大家就办理退休手续问题及开展活动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雷溪委员祝贺大家完成职业生涯光荣退休。他表示,离退休职工是研究所发展的宝贵财富,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是指导后辈少走弯路的宝贵经验,希望大家退休后能继续关注支持海洋所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座谈会之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纪念毛汉礼先生百年诞辰视频片”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