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纪委召开学习讨论会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07

  3月7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物所纪委召开学习讨论会,大连化物所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主持。

大连化物所纪委召开学习讨论会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科院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要点及《中国科学院关于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实施办法》,传达了大连市纪委相关要求,通报了沈阳分院纪监审业务第一季度研讨会情况,审议讨论了研究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要点及任务分解。

  毛志远在总结中指出,大连化物所纪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研究所实际,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持之以恒地将党风廉政及反腐倡廉建设、学风道德建设、内部审计等工作抓实、抓到位,为我所科技规划顺利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文/图 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