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党委召开作风建设及巡视准备布置大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06
  35日,青岛能源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管理支撑部门做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对照自查汇报,听取巡视前准备工作汇报,安排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副处级以上全体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彭辉主持。

  129日,所纪委下发了管理支撑部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实施方案,要求对标20183月研究所下发的管理支撑部门加强作风建设八项要求,结合2018年底职工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开展个人和部门自查。要求以“踏石留痕、抓铁有印”精神转作风,以严谨务实精神促管理,切实提高管理服务效率和水平。会议上,各部门结合具体工作汇报了自查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要求各部门要围绕今年“管理效率年”主题,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按照制定的整改措施,进一步创新思想,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部门合作配合,提高工作效率和能力素质。

  会议安排布置了巡视准备工作,明确了完成时间节点。彭辉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巡视工作,通过此次政治巡视,查找存在的问题,从思想上更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院党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从行动上更加筑牢廉洁从业风险防控,规范各项管理工作,提高管理水平。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发挥好保障作用,营造良好的科研创新氛围。

  会议上还通报了山东能源研究院建设方案进展情况。(文/图 南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