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修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3-04
  31日,沈阳分院组织对青岛能源所2018年修缮项目—“崂山区松岭路189号基础设施改造一期修缮项目”进行了验收。

  沈阳分院院长特别助理陆祖祥任验收组组长,海洋所、大连化物所、烟台海岸带所专家任成员,组成工艺管理与使用组、建安专业组、财务专业组、档案专业组等四个专门验收小组。

  验收组听取了青岛能源所工程建设验收报告,在建设单位自查、自检的基础上,现场检查了工程实体、档案资料、经费使用情况等。经检查,验收组认定该修缮项目符合《中国科学院修缮项目管理实施细则》、《中国科学院修缮购置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中规定的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同时验收组认为:通过该项目的实施,改善了研究所基础设施年久失修、水暖电等配套设施落后、科研办公环境较差的状况,缓解了园区基础设施使用功能不足的矛盾,解决了换热机组、水泵房等设备的陈旧老化和安全隐患等问题,为研究所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安全环境。(文/滕晓龙 图/孙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