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科院青促会沈阳自动化所小组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2-01

会议现场

会议合影

  1月29日,中科院青促会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小组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人教处处长周船出席会议。 

  桑子刚对沈阳自动化所青促会小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青促会小组管理和活动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勉励青促会会员勇于探索、积极进取,为研究所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科院青促会理事、沈阳分会会长、沈阳自动化所研究员于海波作了小组工作年度总结报告。他首先回顾了研究所青促会小组参与“国情院情考察”组织情况,以及举办“机器人+智能”交叉论坛的活动情况。随后,他介绍了沈阳分会承办中科院青促会2019年学术年会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最后,2019年度遴选的新会员进行了自我介绍。会员们就研究所内和院所间交流合作进行了热烈讨论。(青促会沈阳自动化所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