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新大陆科技集团、数字福建专家组来大连化物所考察调研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2-20

  219日,新大陆科技集团副总裁丁朝杰、数字福建专家组主任许维健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察调研,大连化物所副所长蔡睿、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新大陆科技集团、数字福建专家组来大连化物所考察调研

  会上,蔡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大连化物所发展规划、科研进展、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等方面工作。他表示,大连化物所在生命健康、食品安全等领域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产业化前景,希望与新大陆科技集团、数字福建专家组开拓合作领域,推动国家食品安全体系建设。丁朝杰表示,新大陆科技集团在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具有较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希望依托大连化物所先进技术,推动食品溯源、绿色农业产业发展。许维健希望新大陆科技集团、大连化物所与数字福建专家组加快开展战略合作,加强顶层设计,建立可追溯食品安全与检测认证综合服务平台。

  会后,来宾参观了仪器分析化学研究室、生物技术研究部和能源研究技术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