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烟台海岸带所召开管理和支撑部门工作动员会

撰稿: 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2-20

  2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在节后上班第一天组织召开管理和支撑系统部门工作动员会,党委书记、副所长高玲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斌,各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玲瑜要求各部门要收心聚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一是要尽快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目标、重点任务;二是要激发职工谋事干事的工作热情,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三是要严守纪律、坚守底线,要有创新、有担当。高玲瑜强调,2019年是我国建国70周年,是中国科学院成立70周年,也是研究所正式成立10周年,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完成,为海岸带科技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晓斌对 “一岗双责”、安全保密、制度梳理和档案管理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抓好落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