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到访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9-01-31

  1月31日,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油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金晓剑一行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大连化物所副所长金玉奇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到访大连化物所

  金玉奇指出大连化物所向来重视与大型企业合作,希望通过双方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技术进步。金晓剑表示,大连化物所科研实力雄厚,希望能与大连化物所开拓合作领域,推动双方互赢发展。随后,双方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金晓剑一行还参观燃料电池研究部,并与相关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 

  海油工程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控股的上市公司,是中国唯一一家承揽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工程建设项目的总承包公司,主要从事海上油气田开发工程及其陆地终端的设计与建造,各类码头钢结构物的建造与安装,各种类型的海底管道与电缆的铺设,海上油气田平台导管架和组块的装船、运输、安装与调试,以及海洋工程及陆上设施的检测与维修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