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金属所荣获中国科学院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2-0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和“科学的春天”40周年,引导全所职工更好地在新时代发挥中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院党组要求,所党委举办了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主题征文、书法、绘画、摄影和老照片的故事等一系列专题活动。

  活动以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为主线,通过多种形式,聚焦改革开放和“科学的春天”40年来中科院和金属所重大改革创新举措和重大创新成果,展现新时代金属所人的精神风貌。活动启动以来,全所职工、研究生踊跃参与,共收到233件作品。经党办初审、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7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22个。

  经过进一步筛选,我所报送了24件作品参加中科院组织的评选。在全院100多家单位的1646件作品中,我所共有10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2件、三等奖4件、优秀奖4件。我所荣获优秀组织奖,单项获奖如下:

  

 

  向以上获奖者和入围者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