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金属所2018年度“专用材料杯”职工研究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撰稿: 金属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2-04

  11月29日晚,我所2018年度“专用材料杯”职工研究生篮球赛在所职工文体活动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历时15天,来自13个分工会的110名职工与研究生组成的11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得到部门领导和研究员的重视,他们或亲自上场参赛,或前来为队员加油助威。  

  赛场上高潮迭起,队员们顽强拼搏,稳健防守、巧妙抢断、快速反击、三分远投……比赛精彩纷呈,给观众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赛场下,拉拉队员们情绪高涨,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包括小组赛和淘汰赛在内的30场激烈角逐,专用材料与器件研究部和科研管理分工会联队蝉联冠军,材料表面工程研究部和后勤与基建处分工会联队获得亚军,材料环境腐蚀研究中心和特殊环境材料研究部分工会代表队并列第三名。工会副主席罗丽观看了决赛,并为优胜队颁发奖杯。  

  本次比赛丰富了广大职工、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运动、健身热情,增强了职工、研究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所职工、研究生团结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冠亚军队合影

 

冠军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