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0-26

  1026日,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汽研”)副总经理周舟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大连化物所科研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访问大连化物所

  会上,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处长张晨介绍了我大连化物所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燃料电池产业化工作进展,并指出中国汽研在汽车检测等方面有很强实力,与大连化物所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周舟指出,大连化物所是国内乃至国际上顶尖的科研院所,有着雄厚的科研实力,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在燃料电池等多个方面开展合作。随后,双方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和具体合作项目进行深入讨论。会后,来宾参观了燃料电池研究部。

  中国汽研(原名重庆重型汽车研究所,系国家一类科研院所),于20126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是中国汽车行业产品开发、试验研究、质量检测的重要基地及技术支撑机构,主要从事汽车研发、咨询、测试和评价领域的技术服务业务和专用汽车、轨道交通关键零部件、汽车燃气系统及其关键零部件、汽车及零部件测验检测设备的制造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