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餐厅荣获中科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厨艺选拔比赛一等奖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10-18
  1016日,中科院后勤协会沈阳分会厨艺选拔比赛在沈阳生态所餐厅举行,大连化物所、金属所、沈阳生态所、沈阳自动化所、海洋所、青岛能源所、烟台海岸带所、沈阳计算、沈阳科仪等分院系统全部9个单位派出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根据比赛规则,各参赛队现场制作三道菜肴,其中指定菜:鱼香肉丝,自选菜:冷热菜各1份,凉菜为素拌菜,所有原材料必须为普通食材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团队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厨艺展示有条不紊、动作娴熟、各显其能。青岛能源所餐厅经过赛前的精心准备,现场各自按照既定方案,展现出高超的刀工和烹调技艺。在自选菜上,青岛能源所餐厅厨师也是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沈阳分院参加11月份中科院后勤协会(院健康管理联盟)第三届厨艺技能大赛。            

  通过此次厨艺选拔比赛,一方面各单位加强了后勤与餐厅之间的工作交流,特别是为餐厅员工创造了难得的相互切磋厨艺的机会;另一方面也通过相互促进提升了餐厅的菜品质量,督促各单位餐饮工作越做越好,真正让职工学生及家属吃的放心、称心。

  青岛能源所综合管理处和科住物业餐厅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文/图 王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