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博士代表团参加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梧桐树”聚才计划分享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9-14
  912日,为拓宽青岛能源所研究生就业渠道,了解青岛西海岸新区(以下简称新区)的引才聚才政策,青岛能源所组织30余名博士赴新区参加“梧桐树”聚才计划分享会,本次会议由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和人社局主办、金前程公司承办,青岛能源所协办。新区人社局、招才中心、科技局、工信部及30余家知名企业和高校出席活动。

  研究所博士在会上详细了解了新区经济发展情况、新区人才引进、人才培育、创业扶持等政策。并在活动现场与新区知名高校和企业就人才引进、技术创新和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对接洽谈。会后,博士们到青岛影视博物馆、星光岛等进行参观考察,深刻感受到新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本次活动,让所内博士对新区的人才政策、新区环境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有机会与高校和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洽谈,了解高校和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发展通道,为研究生就业拓宽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