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赴金天国际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9-05
  在与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为充分发挥青岛能源所的科技创新优势,进一步加深和拓展双方的合作,94日由研究所公共实验室主任高峻带队,能源作物分子育种研究组负责人付春祥、公共实验室高级工程师观文娜、微生物代谢工程研究组副研究员黄雪年及成果处相关人员赴烟台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金天国际副总裁祖明艳,总经理吴倩等人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张波介绍了调研的目的、青岛能源所的基本情况以及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领域的研究布局等。高峻、付春祥、黄雪年、张波依次介绍了研究所公共实验室分析检测平台、雪莲资源的培育及植物工厂技术、螺旋藻制备甘油葡萄糖苷以及微藻生产脂肪酸及天然色素的研究进展。祖明艳介绍了金天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针对公司的发展需求,围绕雪莲资源的培育,行业标准以及高端保健品相关项目等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范围达成初步共识。

  金天国际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国内总部位于山东烟台,目前是天山雪莲制品和专业研发生殖系统生态保养品的知名企业。企业专注于创新与发展生态型大健康产业的国际化高科技产业集团,拥有支撑三大产业发展的科研、制造、营销、服务、航空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21家,产品销售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文/李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