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组织召开洁净能源A类先导专项课题管理培训会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8-22
  817日,研究所组织召开了洁净能源A类先导专项课题管理培训会,先导专项科研骨干代表、研究组秘书、财务处、成果处、办公室和科技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主管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主管分别就研究所承担课题及子课题的科研、经费、绩效考核、知识产权、成果宣传、保密和信息化等方面的管理要求进行了重点介绍。会议特别邀请了海洋所科研处李立立老师结合海洋先导专项的档案管理经验详细介绍了专项科研档案归档流程及注意事项。徐鑫、赵娜两位科研秘书分别就预算编制、经费执行和财务结题审计等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让科研人员、科研秘书对洁净能源A类先导科技目标、科研管理、财务、档案等综合制度及相关要求有了清晰的了解与认识,为保障研究所承担课题及子课题任务的顺利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文/图 李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