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做新时代有梦想的奋斗者”等2篇作品获得中科院“我的科学梦”
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8-02
  为纪念全国科学大会40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担重任、争做先锋,中国科学院团委以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为契机,开展了“践行青春新使命,接力奋斗新时代——我的科学梦”主题征文比赛。比赛得到了我所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

  近日,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公布了本次主题征文比赛获奖作品,研究所2015级硕士研究生于娇娇的文章-《做新时代有梦想的奋斗者》和2015级硕士研究生刘欣欣的文章-《信念助我科学梦》获得三等奖。

  获奖作品主题突出、内容积极向上,抒发了我所团员青年们爱党、爱国、爱院的高尚情怀,彰显了他们在科技创新征程中的科技报国、创新为民的坚定信念,展现出新时代科苑青年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研究所团委号召全体团员今后将学习先进,展现青年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为研究所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汗水。(文/陈芸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