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举行首届招生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7-25
  近日,青岛能源所首届招生宣传大使聘任仪式在研究所行政楼214报告厅举行。研究所副所长吕雪峰、人事教育处处长官杰、来自于2018级新生的11位首届招生宣传大使及2018年暑期夏令营营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教育处副处长苏华主持。

  会上吕雪峰向首届招生宣传大使颁发聘任证书,并对各位招生大使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他们为研究所招生宣传工作做出的努力。

  招生宣传大使岗位设置是研究所为了增进优秀学生对青岛能源所的了解和认同,提高生源质量而采取的新措施,其主要工作职责是配合人事教育处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协助联络、参与招生宣传,指导优秀学生报考研究所。

  下一步,研究所将采取与高校共建菁英班、设置招生宣传大使岗位、赴高校招生宣传等多种措施并举,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文/图 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