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2018年度排球赛圆满落幕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6-08

  初夏未央,随着最后一声哨响,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2018年排球比赛尘埃落定。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五室、DNL03、十五室、DNL12分别获得男子组的前四名,DNL12、十一室、五室、七室分别获得女子组前四名。

 

大连化物所2018年度排球赛圆满落幕

  67日晚上,决赛在山上足球场如期上演。首先进行的是女队的比赛,对阵双方是11室队和DNL12队。双方绝对实力旗鼓相当,互有攻守,赛况紧张激烈,DNL12女队配合更为默契,心态更为放松,越战越勇,最终蝉联冠军。男队决赛在传统强队5室队和DNL03队间展开,5室队稳扎稳打,凭借绝对实力压制对手,DNL03队高接抵挡,不断给对方施加压力,最终,5室队还是凭借主攻手强大的实力,以2:0战胜对手,夺得三连冠。

  比赛结束后,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范峰滔研究员、周利研究员和排球协会会长朱广奇先后为比赛前八名的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大连化物所2018年度排球赛圆满落幕

  515日揭幕战开战至决赛结束,大连化物所24支队伍、200多名队员联手奉献了70余场精彩的比赛。比赛体现了所内职工和研究生对排球的热情,也体现了大家排球水平的飞跃,更展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和奋勇拼搏的争先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