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隆重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6-07

于海斌为毕业扶正流苏

于海斌寄语毕业生

桑子刚主持毕业典礼

罗海波代表导师发言

施佳林代表毕业生发言

毕业生合影

  6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沈阳自动化所毕业生和导师、亲朋好友一起参加了这一难忘的人生庆典。沈阳自动化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所长于海斌,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和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桑子刚主持。 

  桑子刚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多年来悉心指导和培养研究生的导师、研究生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他宣读了《沈阳自动化所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16名毕业生学位和拟授予58名毕业生学位的决定》。在激动人心的乐曲声中,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于海斌为每一位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和毕业生纪念戒指,并一一合影留念。 

  随后,2018届博士研究生施佳林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回顾了在沈阳自动化所度过的学生岁月,表示在能毕业时见证研究所的甲子华诞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他由衷的感谢每一位导师对自己的悉心培养和关怀,并真诚祝愿沈阳自动化所越来越好。 

  罗海波研究员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葆创新情怀,推动人类进步;在挫折面前坚持,在逆流中成长;常怀感恩之心,乐观面对人生;保持身心健康,创享美好未来。他表示导师们始终会默默关注着同学们,支持着同学们。 

  于海斌对为研究所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和贡献的同学们表示深深的感谢。他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导师的培养,同时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在各自的人生旅程中,成就自己、成就他人、成就世界!他表示,沈阳自动化所永远是大家的心灵港湾,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永远是大家的精神家园。最后他表达了对大家的不舍之情,也期盼毕业生们闲暇之余能常回家看看。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与导师在花坛前合影留念。(人教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