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研究生在“新一代生物制造”研究生学术论坛中取得佳绩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6-01
  在刚刚结束的 2018年“新一代生物制造”研究生学术论坛中,所内研究生在多个分论坛夺得桂冠。

  本次论坛研究所共组织6名研究生参加,经领域内知名专家评选,2015级博士研究生李美洁(导师年锐)获得“生物基产品的生物制造”分论坛学术报告一等奖(共1名);2018级博士研究生袁冠华(导师刘天中)获得“ 绿色生物加工”分论坛学术报告一等奖(共1名);2015级硕士研究生苏航(导师吕明)、2017级博士研究生刘世岳(导师崔球)分获“工业酶与生物催化”分论坛墙报一等奖(共2名)和三等奖(共6名)。

  下一步,研究所将积极鼓励并组织研究生参加各类学术论坛,在开拓眼界的同时不断提升研究生自身学术水平和综合能力。(文/苏繁星 /苏航)

左起:袁冠华、张妍、李美洁、乔存存、苏航、刘世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