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宜兴市副市长李艳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5-21

座谈现场

  5月18日,江苏省宜兴市政府副市长李艳、科技局副局长俞军及当地企业家代表一行23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史泽林、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数字工厂研究室副主任潘福成及相关科研人员接待了来访。  

  座谈会上,史泽林对李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李艳介绍了宜兴市的发展情况和支柱产业,表示希望在企业转型升级以及军民融合产业园建设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随后,沈阳自动化所科研人员分别作了双臂机器人、智慧零售、工业无线传输标准应用以及数字化工厂方面的报告,企业家代表与研究所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在管控一体化、轧辊表面修复等方面找到契合点并建立了联系。 

  来访期间,房灵申陪同李艳一行参观了无人机成果和智能装备实验室、LIBS实验室、水下条件实验室、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研究所科技成果展馆。(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