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2018年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4-28

    四月的所区,春暖花开,生机盎然。每年一度的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如期在化工楼礼堂举行。427日进行了决赛和季军争夺战,至此,大连化物所2018年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大连化物所2018年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决赛在老牌劲旅十一室队和新秀七室一队之间展开。双方的争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比赛中,十一室队发挥出色,以3:0的总比分将比赛拿下,时隔一年再次登上团体冠军的宝座。季军争夺战的对阵双方是DNL12一队和机关一队。最终,年轻人组合的DNL12一队技高一筹,以3:1的总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所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晓佳、重大项目和质量处处长吴江以及夕阳红队队员曲广卿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选手颁发奖杯和奖品。  

大连化物所2018年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乒乓球运动在大连化物所一直具有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由于它体现了力量、速度、平衡、脑力之间的完美结合,受到所内各年龄段职工与研究生的欢迎。本次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历时15天,进行比赛50场,共有21支队伍、100余名职工和研究生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