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4-27

  五一劳动节将至,所党委及所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部分老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大连化物所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在走访王秀岩、邱晶明夫妇时,所长刘中民亲切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情况等。当得知他们刚刚旅游回来时,刘中民表示十分赞同,鼓励他们多出去走走,切身感受近年来国家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交流中,刘中民还介绍了大连化物所近期主要工作,与前辈分享工作中的苦与乐,对老同志为科研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 

  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党委书记王华看望了住院的孙生才,仔细询问了他的病情及诊治情况,祝他早日康复。当得知孙生才最新人物肖像画作“中国慧眼”之父李惕碚、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等作品已经刊发时,王华表示,老同志在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研究所的全面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积极参与,大家要多多保重身体。 

  在连的所领导毛志远、金玉奇、蔡睿及所长助理、党委委员也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