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组织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换版培训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4-25

  为提高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环境管理人员对新版环境管理体系标准的理解,大连化物所组织了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换版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华夏认证中心高级审核员于春来所授课。大连化物所各研究室(部)、职能部门安全员及综合管理处安全管理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大连化物所组织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换版培训

  于春通过对新旧版标准的对比,深入讲解了新版标准的变化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针对新版标准在体系建设方面需要开展的工作,加深了参加培训人员对新版标准的理解。本次培训为大连化物所下一步环境管理体系换版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加强环境管理体系的有效性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连化物所目前建立和实施环境管理体系所依据的《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及使用指南》(GB/T 24001-2004)标准已经换版,其替代标准GB/T 24001-2016版标准于20161013日发布,201751日实施。大连化物所计划于20188月接受换版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