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临沂矿业集团访问大连化物所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4-01

  3月30日至31日,临沂矿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孝孔一行8人访问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大连化物所副所长蔡睿,科研、职能部门和所持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交流中,蔡睿对临沂矿业集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山东地区是大连化物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点地区,大连化物所在山东地区的合作非常广泛,临沂矿业集团作为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在承接技术产业化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双方可以深入交流,探讨合作的方向。刘孝孔表示临沂矿业集团在国内外的产业分布涉及山东省、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营产业以煤矿、铁矿、玻璃纤维和现代农业为主,他希望与大连化物所在煤化工、现代农业、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会上,大连化物所科研人员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相关技术,双方展开了深入交流。

 

临沂矿业集团访问大连化物所

  会后,来访客人一行还参观了大连化物所仪器分析化学研究室、节能与环境研究部、储能技术研究部、生物技术研究部、催化放大研究平台以及相关持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