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大连化物所12实验楼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撰稿: 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3-22

  3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12实验楼项目开工仪式在长兴岛园区举行。长兴岛经济区管委会副主任兰良生,大连九洲建设集团副总经理李庆新,沈阳振东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赛庆涛,大连化物所副所长金玉奇、科研和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及各单位参建人员出席了项目开工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大连化物所12实验楼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在仪式上,金玉奇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兴岛管委会一直以来对大连化物所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各参建单位能够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期交付,将该项目建设成为大连化物所长兴岛园区的一个精品工程。随后,赛庆涛表示将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努力控制好质量和进度,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做好相关协调工作,确保工程的如期完成。李庆新也表示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质量上严格把关,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圆满完成12实验楼项目的基建任务。兰良生在致辞中对大连化物所项目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将继续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多的支持,希望今后大连化物所有更多的项目落地长兴岛,为长兴岛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各位领导和来宾共同执掀,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