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青岛能源所党委持续加强管理支撑部门工作作风建设

撰稿: 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3-2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推动研究所管理和支撑部门“转作风、强责任”,保持和强化研究所“积极、务实”优良传统,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意识,营造和谐奋进、健康有序的工作环境,促进研究所创新发展,2018年初始,研究所党委采取多种措施开展加强管理支撑工作作风建设工作。

  38日召开党委会议讨论研究如何加强管理和支撑部门作风建设,通过了“管理和支撑部门加强作风建设八项要求”,八项要求提出要增强一流意识,工作积极进取;严格首问责任,勇于担当负责;提高工作能力,按时完成任务;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强化制度意识,事事有章可循;弘扬廉洁正气,严格自我约束;持续学习提高,提升自身素质;加强部门合作,促进创新发展。

  316日,研究所党委将“八项要求”以党委文件正式下发,将“八项要求”在各管理和支撑部门办公区域张贴,通过研究所网站公示让全所职工了解。通过公示公开的方式,督促岗位职工真正将八项要求“入脑入心,重在落实”,成为日常工作中的标准,并接受来自全所的监督。

  下一步,研究所将按照作风建设八项要求,开展对标督导检查,通过对照查摆并改进工作作风,促使管理支撑工作迈向新的台阶。(文/南庆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