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海洋研究所工会工作获中科院及青岛市表彰

撰稿: 海洋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3-12

   近日,青岛市总工会对全市2017年度工会工作进行表彰,海洋研究所工会获得“青岛市工会工作先进集体”、“青岛市工会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同时,在广州召开的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上,海洋研究所荣获中科院第六届“全面健身日”先进单位。

 

  一年来,海洋所工会在所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全所职工的大力支持下,紧密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职工主力军的作用,认真履行工会和职代会职能,积极推进研究所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坚持从职工实际需要出发,想职工之所想,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集中办理了ETC隧道一卡通、登山卡、游泳卡,协助子女入校入托,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活动;积极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组织开展篮球赛、羽毛球赛、网球赛、乒乓球赛等,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放歌复兴”歌咏比赛,以文体活动为载体,激发工会活力,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