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动态

沈阳自动化所领导狗年除夕走访慰问在岗值班人员

撰稿: 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8-02-23

  

  沈阳自动化所领导狗年除夕走访慰问在岗值班人员

  2月15日是农历狗年大年除夕夜,正值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际,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孙雷以及综合办公室、条件处和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分别对坚守在研究所东区、南区和新园区建设工地一线岗位上的值班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孙雷与监控室、变电所、水源热泵、保安等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并进行了亲切交谈,感谢他们节假日舍小家顾大家,为了保障研究所水电、供热等系统安全、有序、稳定运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亲切的问候传递着浓浓的温暖,语重心长的叮嘱表达了殷殷希望。值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期望,恪尽职守,竭尽全力为全所职工、研究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愉快的春节保驾护航。

  春暖情更暖,新年景更新!所领导真切的关怀、贴心的话语,让每一位值班人员心中感受到融融的暖意,也为欢乐祥和的除夕夜增添了更多的温馨和感动。(条件处)